今天早上沒有課,所以在家裡努力著,打八千字。

  早上就這樣和Word,面對面的盯著對方瞧。

  

  友人要從高雄回來,馬上就傳簡訊。

  我要喝茶之魔手的珍珠奶茶,微糖少冰。

  耶!晚上就喝的到了。

 

 

 

  下午上了兩門課,一門是幼兒性教育,另一門是犯罪心理學。

  幼兒性教育,吶,雖然不至於枯燥乏味,但是有點無聊。

 

  犯罪心理學才是我最想要上的課。

  老師今天播放人骨拼圖。

  啊--

  這種片子我超愛。

  我喜歡這種,有點血腥的片子。

  但是還沒看完,所以等下禮拜看完,老師才會跟我們討論犯罪心理學的課程。

  好期待喔。

 

  繼續奮鬥打文,八千字等著我。

  等文打完,我在來玩惡靈古堡六體驗版的克里斯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