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30

 

  下午三點時,舞台來了。

  好吧,老實說,跟我想像的差太遠了。

  搞個電子花車?!

  

  之後我就問系會長,請問租用普通舞台跟電子花車的錢,總共差多少?

  兩千喔。

  對,兩千也不租普通舞台。

  還要租這種電子花車,超級沒質感。

 

  唉……算了。

  

  要不是那群人,老愛放馬後砲,舞台應該照原本的,普通的而已。

  

  中間,我和友人在旁邊休息。

  就看到那群人不知道在計劃什麼。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爽。

  每次我們做什麼,他們頭不參加,尾才來出意見,然後打斷了我們所有的計劃。

  

  接著排演一下,我們又跳了兩次開場舞。

  早上就練了四次,排演練了兩次,活動開始跳了四次,總共八次。

  到現在我還全身痠痛。

 

 

  我們第三小隊和第四小對合併後,就變成了三十人。

  我們這組的都好Hihg,學妹都好可愛喔。

  第一輪遊戲,大家一家親。

  就是大家要自我介紹,然後記住對方的名字,然後上台講出來。

  我們這組學妹超強,三十個人的名字都喊出來了。

 

  後來餐點來了,意料之外的事情來了。

  騎馬舞,他馬的騎馬舞。

  這就是他們的陰謀。

  接著主持人就叫小隊服跟著跳。

  我最好會啦。

  這首歌,我才知道不到三天,就要我跳。

  搞屁喔。

  然後硬著頭皮上了。

  整個冏到爆。

  

  

  我完全沒有吃晚餐,累到不想吃,就在旁邊灌了三瓶水後,等著接下來的活動。

  第二個遊戲,主持人本來說小隊服不用下去玩的。

  結果第一輪過後,主持人大喊「第三小隊,你們小隊服沒有下去玩,小隊服要上台懲罰。」

  告非,你工蝦?(台)

  然後我跟友人上台了,聽說處罰是3次M字腿。

  蝦咪毀!?

  M字腿!?

  然後就悲劇的M字腿三次。

  我的一世英名,就毀於這時。

  你叫我以後怎麼做人啊……

  嗚嗚嗚嗚--

 

  中途有一半的學妹跑光了。

  迎新是辦給你們的,啊你們跑光是要我們怎麼帶活動帶下去。

  算了,又不是只有這屆這樣,歷屆都有這種人。

 

  活動就這樣結束,收完整個都十點了。

  回到家後,勞請娘親大人出動,帶我買晚餐+消夜,鍋貼、排骨湯、綜合果汁。

  邊看阿神實況,邊解決消夜。

  接著就去睡覺了。

 

 

 

 

 

  

 

 

 

 

 

 

  今天早上,我把所有的鬧鐘按掉後--

  一群人奪命連環摳,要把我摳醒。

  好啦,我醒了啦,才八點半,讓我多睡一下不行嗎?

  我累的全身痛死了。

  結果一通,是老師要同學打給我。

  一通是有人打的,啊你們是串通好的喔?

  一直打一直打,我不想醒都不行。

  

  九點我才到校,然後一整個打瞌睡的狀態看著老師。

  老師好像不太想理,反正我坐在教室內就行了是吧。

  終於過了一節課,我餓死了。

  就跟下節老師說要去小7買早餐,買完吃完,這節課又過了一半。

  一進教室就聽到,什麼要校外實習,要去虎尾,自己騎車去。

  為什麼不租小巴士。

  原來又是那群人,愛騎車。

  受不了欸,明明大家就繳一點錢,就可以到目的地。

  為什麼要浪費那個油錢,然後二十幾個人騎著車,在路上晃,很危險欸!

  然後老師還同意了。

 

  算了。

 

  中午狂奔回家,去拿幫主任印的講義。

  我只是比較晚到,就被主任唸。

  主任說「你是小老師,要提早到啊。」

  我整個不想理會。

  你是沒看到我手裡抱著全班的二十五本書嗎?

  整個全系上老師都不可理喻。

  

  終於上完這節課,下一堂是要去高爾夫球場打小白球。

  我沒去,翹掉了,回家睡覺。

  因為我累死了。

  

  休學的念頭,逐漸加重了。

  快受不了了。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