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57 

 

  手工藝技能開始吸收經驗值。

  藍色的不織布,然後開始剪裁。 

  把尺寸量好後,就開始縫縫縫--

 

  DSC_0159 

 

  目前,還沒個影子。

  縫了又逢,兔子耳也還沒出現。

  

 

 

  

  DSC_0160 

 

  下午時,狂風暴雨。

  等待五點多的時候,出門載老弟回家。

  意外的發現,一道彩虹呢。

  不過很模糊就是了。

  DSC_0162  

 

  之後的放晴,雖然山那還陰陰的。

  感覺會下大雨。

 

 

 

  

  DSC_0164  

 

  這酒超好喝

  不過濃度感覺好像貌似有點高。

  平常都喝2.8%

  突然來個4%

  

  喝一灌就茫了。

  

 

 

 

 

 

 

  然後,吶,想開始語重心長一些事情,應該說是在發洩

  

  一個人,不仁不義,做法如此絕。

  仁義道德在我們之間根本是屁。

  

  我對於一個不仁不義的仁,絕對不想再跟他有任何瓜葛。

  別回頭找我。

  

  我是不會理你的。

 

  你當初都可以如此絕。

  現在回頭找我,不顯得可笑嗎?

 

  還是發現了,我有些好。

  才想回頭找我?

 

  跟妳說。

 

  吃屎吧。

 

  我不缺你這個朋友。

 

  一個仁義道德都不懂的人,我不想再跟你有任何牽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