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本文,請注意※※※

  ※本文跟PC、PSP、漫畫屍體派對有關,有捏。
  ※本文,有創新,會跟原角色有新的故事。
  ※不能接受(被捏)者,請叉叉離開吧。

 

 

 

 

 

 

  昏暗燈光一閃一閃,兩個人倒在一起,有一個恢復意識的醒了過來。

  文玫撫著頭,痛苦的咬唇,「嗚嗯……」

  突然間,文玫意識到,周圍的環境老舊的殘破不堪。

 

  『你們也是被天神小學,幸子的紙片拉進來的人嗎?』突然一個講日文的少女,站在離他們五步之遠的地方。

 

  文玫往聲音的方向看去,一個淡藍色的透明少女站在那甜甜的對她笑著。

 

  「啊──」文玫下意識的尖叫並搖著在一旁的妹妹──文瑰。

  「我還想睡,時間還沒到啊……」文瑰含糊的回答,沒有醒來。

 

  『不用緊張,我不會害妳的。』幽靈少女甜甜的一笑。

 

  文玫嚇得直發抖,雙手抱著頭,沒辦法看著她。

 

  那個女孩,有著垂肩的捲髮,左邊還夾著一個小夾子,穿著米色水手服上衣,穿著藍色的百褶裙。

 

  『我……沒想過還能看見活人,畢竟我已經待在這邊……好久了,直美不知道有沒有跟哲志結婚了呢……』幽靈少女喃喃自語。

 

  文玫聽著那哀傷的聲音,緩和了一嚇害怕的感覺,顫抖的聲音問,「妳是誰……?」

 

  『我嗎?』幽靈少女撫著頭髮,看著文玫勾著一抹笑容,『世以子,我的名字叫世以子喔……』

 

  「妳為什麼在這裡?」文玫感覺眼前的這個女孩,沒什麼壞意,但是身體還是不自覺的顫抖。

 

  「嗯,我來告訴你……」名為世以子的幽靈少女,深吸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