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本文,請注意※※※

  ※本文跟RPG遊戲IB恐怖美術館有關,有捏。
  ※本文,有腦補,遊戲裡沒有跑Garry&Mary的路線。
  ※不能接受(被捏)者,請叉叉離開吧。

 

 

 

 

  打開門一進去,就看見了牆,牆上貼了一張紙『迷宮。』

  周圍傳來一聲又一聲,像是女性穿著高跟鞋與地面接觸的聲音。

  Garry深呼吸,然後牽起我的手,對著我微笑。

  接著就往左邊走,那有個像似轉角,我們在那停了下來。

  Garry右看然後又往前看,好像在思考要往哪邊走。

  接著我指著右邊,Garry看著我指的方向,然後點點頭,就拉著我的手,繼續的往前走。

  那高跟鞋的敲擊地板的聲音,密集的讓人聽不清楚,真正的聲音,到底從何而來。

 

  「叩、叩叩、叩叩、叩……」周圍都圍繞著,這樣的節奏。

 

  順著這條路走,看到了兩個岔入,我們又停下腳步。

  我好像,看到了花瓶,便拉拉Garry的手,要他往那邊看。

  Garry看到花瓶,像是瘋狂似的拉著就往花瓶那跑。

  跑到了花瓶前面,我看著Garry把藍玫瑰插入花瓶內,本來有些枯萎的藍玫瑰,頓時變的恢復生機,我也把紅玫瑰拿出來,插入花瓶內,紅玫瑰變的更鮮艷了。

  接著我們都把各自的玫瑰收好後,Garry決定往左手邊的方向走。

  往上左轉,往上左轉,看到了地上有個紅色的物體。

  突然左邊到底,有個紅色的無頭雕像,Garry嚇的趕快往左,往右,看到了中間有個柱子,柱子前有張紙。

 

  『脫離迷宮的訣竅……順著牆,一邊前進,總有一天,會到達終點。』

 

  Garry看著紙張上的字,像是陷入沉思的樣子,「先不管訣竅了啦……天花板好低哦,真傷腦筋……」

  Garry臉色有點擔心,「而且還有奇怪的東西在走動……」然後認真的看著我,「要小心,不要被包圍了哦,Ib。」

  我點點頭,其實剛才看到那個,就讓我想起不好的事情,曾經被那個追過,很可怕的。

 

  接著Garry又牽起我的手,然後走出這個矮間,看到那個紅色無頭雕像發現我們似的往這邊衝過來。

  Garry嚇的馬上拔腿就跑,完全沒有想就跑著跑著,突然在一個看板前停了下來。

 

  看板上寫著,『自紅色的顏料,往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