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本文,請注意※※※

  ※本文跟RPG遊戲IB恐怖美術館有關,有捏。
  ※本文,有腦補,遊戲裡沒有跑Garry&Mary的路線。
  ※不能接受(被捏)者,請叉叉離開吧。

 

 

 

 

  突然牆上那幅畫甩舌頭的畫,噴口水,一坨在地上。

  Garry嚇的跌坐在地,然後叫了一聲,「呀──!」

  我靠近他,憋著笑,他被嚇到了。

  Garry看著我的表情,馬上解釋,「剛……剛才只是稍微嚇到而已!是真的喔!」

  「總而言之!有這種怪東西在要小心的前進哦!」Garry有些不自在的說道。

  然後我往回走,往右邊走去,在一幅畫面前停了下來。

  「看不懂呢……」我喃喃自語的說道。

  「……嗯?有太難看不懂的字?」Garry看著那幅畫,接著說,「啊,是說這個標題嗎?叫做『抽像的繪畫』唷。」Garry面帶微笑的看著我,「……OK嗎?」

  「這是什麼意思呢?」我搖頭。

  「耶……意思?嗯………就是………」Garry思考的歪著頭,「就…抽像的……繪畫嘛……」

  Garry有些苦惱的說,「算了、總之!如果有看不懂的自人家可以幫妳讀哦。」

 

 

  接著就起身,我們一起走向右邊。

  發現了一個紅色的門,前面擋著一個沒有頭的雕像。

  Garry站在雕像前面,「這是什麼啊,真礙事呢………Ib,可以稍微離遠一點嗎?」

  我聽著Garry的話,往後退一步。

  接著Garry就走到雕像旁邊,然後使勁的推著雕像,「嘿………咻!」

  雕像被Garry推的往旁去了。

  Garry轉頭對我說,「好,這樣就可以推過囉!」然後站在門前,「那麼我們走吧!」

 

  推開紅色的門,看見中間有長長的走廊,

  兩側有著兩隻黑手,右邊的黑手『悲傷新娘的右手』,左邊的黑手『悲傷新娘的左手』。

  牆上掛著兩幅畫,左邊的是『歎息的新娘』,右邊的是『歎息的新郎』。

  我跟Garry往中間的走廊走去,往上走後看見了一間小房間,我們站在門前,互相看了一下,然後Garry推開了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