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6e68a780a080e2b7fb6e589c1caa7_w48_h48  很想打Zombie,好想玩惡靈古堡6,超想玩。

 

  

 

  

 

 

 

  是說現在在噗上,瘋狂的要人家對我指定文。

  感覺寫指定文寫上癮了。

  

  目前喵醬指定,夫妻萌文。

  得趕快來寫了。

  

  就不知道我寫的,到底有沒有滿足到她們就是了。

 

  

  至於沉睡七界貳參,八月份沒寫到字數,有點可惜。

 

 

  還有最近都好想好像睡覺啊,不知道為什麼的。

 

  白天都掛在噗上,然後想著系學會的事情。

  感覺系學會的事情讓我很煩躁。

  

  還有近來,這件事情,讓我徹底看清楚了一個人。

  果然啊,不信任的友情是不會久的。

  一個中二病挺嚴重的人。

  幼稚固執偏執還聽不懂人話。

 

  我不覺得我自己沒錯,但她把我的話曲解成其他意思。

  反正我這個人就不會多做解釋。

 

  還好認識我很久的友人,很明白我這個人。

  如果不明白,我們的友情怎麼能堅持那麼久。

 

 

  我是一個對夢想抱持著堅持的人,成為作家是我的理想也是我的夢想。

  不管碰到什麼困難,我都會堅持下去。

 

  路是自己走出來,並不是別人幫我鋪出來的。

  路只能是自己走,而不是別人幫我走。


  我不明白。

  為何明明是自己堅持的夢想,卻不排除萬難。

 

  或許有苦衷,我不明白。

 

  但一個年紀比你小的人,卻懂得我在說什麼。

  我不是說教,而這就是我對待人生的方式。

  人生就是掌握在自己手上,手上的籌碼,你如何運用,都很重要。

  如果機會只有一次,你卻不好好使用,而錯過了機會,接下來,這樣的人生,你要怎麼走?

  不是一味的怪別人如何,一味的抱怨事情就會改變。

 

  或許我講的衛冕堂皇。

  我可能自己也做不太到,畢竟我是凡人,不是聖人。

  如果抱怨什麼的我也會。

  但是抱怨完,還是要繼續的做啊,並不是抱怨完,問題就會消失。

 

  我只能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我不了解妳,而你不了解我。

  

 

  早就把人性看得如此不堪的妳,接下來交的朋友,還不是如此。

  妳只不過是拋棄了我這被妳攀扶的浮木,我無所為妳知道嗎?

 

  早在第一次,妳說不信任我之後,我就知道,我們不可能長久。

  建築在不信任上,會長久根本是屁話。

 

  這也讓我看清楚,一個人,能把事情做到如此絕,如此狠的地步。

  像我朋友說的,妳只不過是一個自以為是的人。

  下一個,只不過是我的替死鬼。

  

  反正生命中,擦肩而過的過客如此多,我的朋友也不差你一個。

 

  我拜託你,千萬不要回頭找我。

  我不值得當你朋友。

 

 

 

  想吃回頭草,告訴你。

 

 

  「吃屎吧。」

 

 

 

 

 

  反正這也是讓我體驗到,並不是我想像的,我所遇到的所有人,都是我想像的這樣。

 

  我真心對待一個人,掏心掏肺的對待一個人,別人如何對我我卻不知道。

  我好,我也希望別人好,別人對我的要求,只要不過分,我都會盡力的去完成。

  

  有些人,說我太大愛,不,我只是不希望有人受到傷害。

  

 

  如同跟我一個認識很久的朋友,我們在論壇認識到現在,將近快五年了。

  我們雖然沒有常常講電話,但我心裡卻惦記著她,不是我不想打,而是我知道她現在過得很好。

  偶爾連絡,了解她最近的近況,我就很開心。

  每年過年,我家產水果,我都會寄給她,我希望她能吃得很開心,雖然會不好意思,但是我都說,請他開心收下我的禮物。

  

 

 

  朋友固然重要,但我不是依附著朋友而生。

  朋友這種是,你有事情,他會立刻跳出來幫你忙,就算妳沒事,沒有找他,他也不會覺得怎樣,只要知道妳過的很好,她就很開心,這才是朋友啊。

  這才是交朋友。

  並不是他不找你,而你就不主動找他,然後就說對方不看重你,感覺對方好像對你可有可無似的。

 

 

  啊,反正就是這樣。

 

  我還是一樣,很重視朋友,但是我不是依附朋友而生。

  朋友很重要我知道。

  但是,並不是妳想怎樣,朋友就要照著妳的話。

 

  

  別說我把自己矮一截,裝的很可憐。

  我只是就事論事,並無其他意思。

 

 

 

  其實我很難過,但不會難過太久。

 

 

  畢竟我是第一次碰到這種人,這種做法很絕的人。

 

  我沒想過,我的生命中,會出現這種人。

 

  其實也好,早早讓我遇到,我現在還年輕,還可以承受。

  要是我老個十歲,要是我跟他在持續,最後久了,才被桶一刀。

 

  我大概,會很難過的,直接去死算了。

 

  人並不是如此黑暗,人並不是如此難堪。

  在我眼中,一視同仁,不會區分。

 

 

  我認你是朋友,一輩子都是。

  我不會記仇,我只要睡一覺,便什麼都會忘記。

 

  除非,你真的惹毛我。

 

 

  我要的朋友很簡單,不用太多心思。

  不要以為我很笨,我很傻。

  我沒心思。

 

  我只是覺得,人都很可愛,很好。

  就算妳對我只是利用,我也會很高興被你利用。

  畢竟我在妳眼中,還有價值,你才會當我朋友。

 

  人本來就是這樣,說是依附對方而生,也不是這樣說。

  只是人是互相的動物,妳幫助我我記住,以後妳有事情,我一定會幫忙,只要我能幫的。

  當然,殺人放火我不幹,其他的我都可以。

 

  只要我做的到,我一定會幫忙。

 

  

  然而,我對事情的處理態度。

  我真的覺得,事情並不是沒有辦法解決,而是你有沒有心想解決。

  就算一件事情,難解決到想哭,那麼哭完,還是要好好審視這個問題。

  

  如同人家所說的「上帝關上了一扇窗,必會開啟另一道門。」(應該是這樣說吧?)


  所有的事情,一定有解決得辦法,並不是你哭,問題就會解決。

  我真的不知道,我明明是個很簡單的人,卻被搞的不知道怎麼當自己。

 

  反正貫徹我自己的理念『事情,一定會有處理的辦法,還有解決之道,就算這條路不能走,還有另一條路可以走,就算這條路,真的不可行,還可以尋求幫助。』

 

  對,就是這樣。大概應該打完了吧。

 

 

 

 

  回歸正提--

  標題打著Zombie,就該在Zombie上打轉才對。


  惡靈古堡6,上市日期2012-10-04。

  開學後過一個月啊,應該來的及存錢買吧,這樣就要捨棄小說漫畫了。



  里昂是大帥哥,就算變大叔,還是一樣帥到爆。

  最近有點喜歡大叔,是因為咖哩的關係嗎?


  老實說很期待,是好期待,好期待,惡靈古堡6。

  

  惡靈古堡:拉昆市的行動

  看魯蛋玩過後,也好想玩,但是空有PS3,卻沒有片子,片子太貴了啊!!

  

  想當初,第一次接觸惡靈古堡是看舅舅玩,惡靈古堡聖女密碼。

  其實那時候懵懵懂懂,只覺得音效可怕,還有會動來動去猛咬人亂叫的殭屍,感到有些可怕。

  後來看到惡靈古堡的電影,就深深的愛上了Zombie。

  感覺對它的熱愛,雖然到現在還是不太了解。

  但是主要架構,我還是略懂,過去無法一同陪伴它,現在我要陪它走過未來。(不


  在來就是父親大人買了PS2後。

  父親大人知道我熱愛惡靈古堡,就跟他朋友幫我借惡靈古堡4,是的第一次接觸遊戲,里昂這個角色,讓我好喜歡喔。

  其實殺村民,真的好好玩。

  雖然故事什麼的,我真的不太了解,畢竟她的故事背景,有些龐大。

  我依稀記得,好像是從拉昆市,還是浣熊啊?其實我真的不太了解,只是單純的愛殺Zombie。


  後來父親大人買PS3,是跟太空戰士一起捆包。
  老實說,我也很喜歡太空戰士系列。
  我恨不得,我能早點出生,我就能真正的了解這些做遊戲的,還有遊戲的故事背景。


  後來又是舅舅買了惡靈古堡5,他還沒玩,我馬上就借來玩,到現在也還沒還他,畢竟老實說,我捨不得,因為好好玩。
  克里斯和小紅帽(抱歉我不知道女主角叫什麼),換了界面,我有些不習慣。
  還好有我弟一起雙人組合掩護我,要不,我早就被一票村民Zombie給幹掉了。
  老實說我弟這時候挺有用處的。
  
  



  惡靈古堡 編年史 HD

 
  編年史,大概等我買完6之後,才會再買了。


  惡靈古堡:拉昆市的行動

 
  這個也是買玩6才會買了。



  大概就是這樣吧。是說玩惡靈古堡的女生,貌似很奇怪,喜歡Zombie,感覺更奇怪。

  反正沒差,我很愛,別人阻止不了我。






  大概這篇,就這樣結束了吧,第一次寫日常,寫了樂樂長。
  平常都簡略結束,要不就不寫,因為沒寫的習慣。
  

  老實說,我回頭看,真的寫好長。




  
  然後在這邊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我的文,你們默默的支持,我都收的到。

  感謝讀者。

  
  雖然我有時候,也會很固執,也會很中二,也會很自以為是。
  謝謝你們這些朋友的包容。

  謝謝,紅茶,常常聽我訴苦,吐苦水。
  
  
  突然覺得,人生得一知己,就夠了。


  朋友真的,什麼的。
  唉,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啦。


  丸子、喵醬、鬼哥哥、翗詠寧、御灰空、霙霙,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生命之中。
  就算未來我們要分道揚鑣,我也會祝福你們的。


  最後,感謝她,預祝他,寫作之路,能圓滿。
  



  啊啊啊,說要結束,還一直一直打。
  真的要結束了。


  謝謝大家,耐心的讀完這篇,樂樂長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