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元素如下※※

  ※扭曲

  ※血腥

  ※美感愛

  ※※無法接受者,請乖乖的按X離開※※

 

  ※※此篇故事緊湊,因為這是一股腦的東西,如果奇怪也沒辦法。※※

 

 

 

 

 

 

 

 

 

 

 

 

 

 

 

 

 

 

 

  是的,一年一次的七夕情人節。

  我今天做了一件事情,讓他能和我永遠在一起的事情。

 

  永、遠……在一起。

 

 

 

 

  今天約好了,要一起去高級餐廳吃飯的。

  然而我準時到,畢竟這個餐廳我很早就訂到位了。

  但是時間到超過五分鐘,這個位子就會讓給下一個人。

 

  我看著時間快到了,但是他還沒來。

  時間越緊迫,我就開始胡思亂想。

  是發生什麼意外了嗎?

  還是有事情擔擱了?

 

  啊,對了,還有手機,這麼方便的電子產品,我怎麼會忘了。

 

  我從包包裡拿出了手機,按下快速撥號鍵。

  一首附歌都快到結尾了,但對方遲遲沒接。

  『您撥的電話……』我按下結束通話鍵。

  心想,可能是在開車吧,所以沒辦法接電話,找了一個理由說服自己後,手裡拿著手機,然後又看了一下手錶。

  剩五分鐘啊。

  我又撥了一次電話。

  『您撥的電話未開機……』

  未開機?

  怎麼會未開機?

 

  心裡的恐懼無限蔓延……

  為什麼……

 

 

  明明知道,他的心早就不在自己身上。

  明明知道,他的心早就跟別人而去了。

 

  只想挽回,只是想渴求……

 

 

  為什麼?

 

  我明明那麼愛你。

 

 

 

 

 

  我、愛、你……

 

 

 

 

  我垂頭喪氣的走在繁華的街上,看著一對又一對的情侶,感情很好的相擁,手牽手。

  明明約定好的,你說你要永遠簽著我的手,直到我們都老去。

 

 

  為什麼……

 

 

 

  一滴、兩滴……

  七夕下雨,真諷刺是吧……

  溫熱的滑過臉頰,矇矓了視線。

  明明是雨水,為什麼會有溫熱的感覺。

 

 

  心好痛。

  痛的窒息,快喘不過氣。

 

 

  全身濕透,站在原地痛哭。

  情侶撐著傘,用著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但我已接不想管,我心痛,你們這些情侶是不會懂得。

 

 

 

 

 

 

 

  『叮鈴、叮鈴……』一家門被推開,門上的鈴鐺聲互相敲打的聲音。

 

 

 

  軟嫩的女聲,「你的女朋友呢?」

  男生譏笑聲,「可能還傻呼呼的,站在那家餐廳外等著吧。」

 

 

 

  這聲音,好耳熟,好像他……

 

  我抬起頭,往聲音的方向看去,女生勾著男生的手臂,很親暱的樣子。

 

  那背影,好眼熟。

 

 

  「在七夕拋棄女朋友,你夠狠。」女生動手輕打著男生的手臂。

  「我早就要跟她分手,是她自己糾纏不清的。」男生側著臉,對著女生微笑,「走吧。」男生撐起傘。

 

 

  是他。

  真的是他。

  他真的……

 

 

 

  不愛我了。

 

 

 

  怒火頓時而生,當下我衝到他們的背後,推開那名女生,擋在他的面前。

 

  「妳離我的男人遠一點!」我指著那個女生。

  「妳的男人?別說笑話了!」女生不以為意的表情,呵呵的笑著。

  「妳別鬧了。」他抓住我的手,往後拉了一步。

  「我別鬧!我那麼愛你,你為什麼,為什麼要讓我一個人站在餐廳門口!」我轉身,對著他大吼,「你太可惡了!」

  「我早就跟妳說過了,我們不合適,我們分手,是誰聽不進去,一直糾纏著?」他冷靜,冷漠的看著我。

  「我明明就那麼愛你……」淚水滑落臉龐,我看不清楚眼前的他。

  「夠了,回家去吧。」他搖了頭,拉著那個女生,就離開了。

 

 

 

  他終究還是離開我了……

 

 

 

  我自己一個人,回到公寓裡,換下濕透的衣服。

  坐在床上,沒有哭泣,只是呆呆的坐著。

 

 

 

  我愛他。

  愛的我都可以放棄生命。

  為了他,失去一切也沒有關係……

 

 

  我想永遠永遠和他在一起。

 

 

  永、遠。

 

 

  如果這樣做,一定能永遠在一起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溫熱液體,斑斑滴在床上,腥甜的血腥味,充斥著整個空氣。

 

 

 

 

 

 

  我抱著他的頭,輕輕的在他額上,印上一吻。

  我瞇眼笑著對他說,「說好的永遠在一起喔!」

 

 

 

  永遠在一起。

  到死不分離。

 

 

  後來的他,就這樣靜靜的躺在我的懷裡,沒有對我說分手,也沒有說愛我。

  但沒關係,只要我愛著你,就夠了。

 

  是我親手,愛著你喔!

  這樣的愛你!

  愛的連我自己的生命都可以不要了。

 

  你愛我嗎?

  不重要了你知道嗎。

 

  因為,你的頭,已經……

 

 

 

  躺、在、我、懷、裡。

 

 

 

  雖然冰冷,但你閉著的雙眸,我看的出來,你睡的很熟。

  沒關係,我們一起睡,我不會拋下你一人的。

 

 

  對,我們一起。

  一起睡,雖然你不愛我。

  但我愛你,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愛的,我可以……

 

 

 

 

 

 

 

 

 

 

 

 

 

 

 

  親手殺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