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

 

夏天吹來微風,我站在這裡,回憶著你,遙望星空,尋找你的身影。

你在哪?

我懷念你,你知道嗎?

 

夏初,我們相遇了。

 

你是否還記得,當時昏睡的你,那臉龐是那麼的安詳,毫無危險可言。

你給我的許多驚奇,縱使我對你有戒心,或者跟你吵架,你總是笑著臉,試著跟我和平相處。

我跟別人交往,卻慢慢一點一滴的發現,我喜歡的卻是你。

最後的我們在一起了,相處的非常快樂,你給我的回憶,如此的美好。

 

夏末,你離去了。

 

我哭了,心空洞了,在也填不滿了,留下了一道傷痕。

 

你離去的那一夜,是你笑的最不捨的一次。

你卻告訴我,要我忘了你。

我怎麼可能忘的了。

我愛上了你,最終的結果。

我早就有了心理準備,就算如此,我的心痛,痛的我在也喘不過氣。

 

儘管如此,我很慶幸,我和你的相遇,就算只是一個夏季,一個短短的季節。

我還是覺得,值得與你相遇和相愛。

 

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嗎?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很老套,卻是那麼符合我。

 

到了現在回想起,與你的相遇,那個夏季,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