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紅茶  ( 圖)  

 

  我很喜歡紅茶,紅茶的香味、味道、顏色。

  紅茶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東西,少了它,我就會覺得世界是如此的無趣。

  我像中毒似的愛上紅茶。

  然而,把愛情比喻成紅茶呢?

  紅茶的香味,如同他的帶給我周圍空氣的氣息,如此的讓我依戀。

  紅茶的味道,像是每天在一起的日子,如果一天不在一起,就會變得苦澀不已。

  紅茶的顏色,他臉上的笑顏,炫目的讓人移不開眼睛。

 

  但愛情的鑑賞期,不長不短。

  紅茶冷了會苦澀,放久了會難以下嚥,這些我都懂。

  是我改變了,還是紅茶變質了,導致愛情也變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