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本文,請注意※※※

  ※本文跟RPG遊戲IB恐怖美術館有關,有捏。
  ※本文,有腦補,遊戲裡沒有跑Garry&Mary的路線。
  ※不能接受(被捏)者,請叉叉離開吧。

 

 

 

 

 

 

 

  當我睜開眼的時候,看見了一幅幅的斷頭台。

  斷頭台的刀,往上往上往上,最後一幅就不見了。

 

  我膽顫心驚緩緩往右走,看著那幅刀已經不見的畫。

  照剛才會莫名其妙出現的黑手,讓我有點害怕上面降下真正的斷頭台的刀。

 

  我踏著緩慢的腳步,往樓梯的方向走去。

  突然陣風,讓我抬頭,看到一把刀,快速的降下來。

  我被那陣風吹倒坐在地上,距離刀子只有零點三公分的距離。

 

  我該慶幸有那陣風,不然就死在刀下了。

  刀子緩緩的升上去,我站了起來,往前踏一步,確定刀不會在掉下來後,往樓梯走下去。

 

  走下樓梯,發現長長的走廊和周圍都是紅色的。

  然後往右邊走,看到牆上有一幅畫。

 

  『氣息』

 

  接著往右上走,盡頭看見了一扇紅色的門。

  我趕緊跑過去,打開了紅色的門。

 

  一打開門,就看見藍色的雕像,『嗯』

  往中間的畫看去,『○○模樣』,兩個字好難懂。

  右邊有個紅色的雕像,『啊』

 

  中間紅色的門開不了,代表又要找尋解謎的東西,來開這扇門了吧。

  決定在往左邊上面去,『抽菸草的○○』,後面兩個字寫著什麼啊?

  在往左邊去,看到一幅很奇特的畫,『心音』,這幅還會上下浮動。

  看來這邊好像沒有什麼,那就只能再走回右邊。

 

  右邊有一幅被冰凍的心,畫名『心傷』。

  在過去一看,有一幅在美術館裡面也看過的畫,我記得好像叫『紅衣的女子』。

  怪了,就是沒有任何提示,或者是什麼能讓中間的門打開的東西。

 

  我嘆了口氣,正轉身想在去找找看其他地方時……

 

 

  突然,像是玻璃破掉的聲音,從我背後傳來,然後還有快速與地上磨擦的聲音。

 

 

  我一轉頭,一個長頭髮,穿紅衣的女子,往我的方向快速的爬過來。

  仔細一瞧,她……

  她身體的一半,在畫中。

 

  眼看著紅衣女子快追上自己,用著吃奶的力氣猛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