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本文,請注意※※※

  ※本文跟RPG遊戲IB恐怖美術館有關,有捏。
  ※本文,有腦補,遊戲裡沒有跑Garry&Mary的路線。
  ※不能接受(被捏)者,請叉叉離開吧。

 

 

 

 

 

 

  我轉開門把,進入了所謂騙子們的房間裡。

  從左邊第一幅畫看起,是一個穿綠色衣服的人。

  第二幅是穿橘色衣服的,第三服是穿黃色的,然後中間有個門後,就是第四幅,第四幅是穿藍色衣服的,第五幅是穿白色衣服的,第六幅是穿紅色衣服的。

  我瞧了又瞧,就是不明白為何這間房間的名字,要叫作『騙子門的房間』。

 

  我走到第四幅畫前,看著黃色的字。

 

  『說真話的只有穿綠色衣服的人』

 

  看來,這又是像解謎般的迷語吧?

 

  我走到第一幅的面前。

 

  『面對石像,向西3步,向南1步,是正確答案。』

 

  石像?

  哪來的石像?

  我看著中間的門,難道石像在裡面?

 

  好吧,就進去裡面吧。

  一進到裡面,果然看到了石像。

  我在石像面前,石像卻傳來聲音。

 

  『有一個人背叛夥伴』

 

  什麼?

  真的有人說假話?

 

  退出這房間後,我繼續調查。

  我把全部的畫下字看了一遍。

 

  綠色『面對石像,向西3步,向南1步,是正確答案。』

  橘色『面對石像,向東4步,向北2步,是正確答案。』

  黃色『只有穿白衣的人說的話是真的。』

  藍色『說真話的只有穿綠衣的人。』

  白色『面對石像,向東2步,向南2步,是正確答案。』

  紅色『同意穿黃衣人的話!』

 

  發現唯獨橘色的沒被其他的說到,所以橘色的說的才是真話。

  我進入那間房間後,面對石像,向東4步,向北2步。

  蹲著看,腳下的瓷磚是可以先開的。

  先開會不會發生什麼事啊?

 

  猶豫了一會,我深呼吸,翻開了瓷磚。

  瓷磚上寫著。

 

  『4

 

  就在下一秒,從外面的房間傳出,好像是刀子在劃什麼的聲音,還有玻璃破掉的聲音。

  一走出去,看到所有的畫都拿著刀,唯獨只有橘衣傷的很嚴重,還血濺四處。

  這不就代表著,說真話的,被殺掉了?

  好可怕……

 

  我嚇的走出房間,然後要走回那個有設題目的門,卻忘了上面吊著人偶。

  突然一個黑影,人偶掉下來,我被嚇得往後退一步。

  剛才已經夠害怕,現在人偶又掉下來,整個情緒已經快不能在積壓了。

 

  突然看到,人偶衣服上似乎寫著數字。

 

  『18

 

  所以說,盛下一個紅色的數字在哪?

  突然想起,剛才的那些數字都是在意想不到的地方。

  那剛開始的那張全白的畫,會不會藏有數字?

 

  我快速的往那走去。

  突然牆上的黑手又冒出,我又嚇的尖叫,然後快速的跑過去。

 

  站在那張全都是白色的畫前,仔細盯著瞧,尋找著數字。

  果然,在角落寫著字。

 

  『9

 

  三個數字都有了,接下來就是回到剛才的那個門。

  我閉著眼睛,快速的衝過兩隻黑手,然後小心翼翼的閃過人偶。

  站在門前,看著那道數學題。

 

  『X × X + X = ?

 

  所以是……

 

  18 × 9 + 4 = ?

 

  答案是……

 

  166,輸入數字後,門打開了,我轉動門把,推開了門。

 

  這房間,都是樹,但只有中間那棵樹上,有顆蘋果。

  我把蘋果從樹上取下來,才發現是顆『木蘋果』。

 

  這顆木蘋果是拿來做什麼用的啊?

  思考了一會,突然想到了。

  右邊的那個紅唇說過,『肚子 餓了 給我食物』

 

  那也就是說,我手上這顆木蘋果是給她吃的吧。

  踏出了這個房間,然後緩緩的踏著腳步,走到紅唇面前。

 

  我把木蘋果靠向紅唇,紅唇打開口。

 

  『肚子 餓了 給我食物』

  『給我 那個食物』

 

  我把木蘋果送道口中,然後收回手。

  一陣咀嚼的聲音。

 

  『這個 好吃』

  『我 喜歡你 通過這裡吧 從我的口中 穿過去』

 

  接著紅唇張的好開,舌頭也伸出來,剛好我可以走進去的大小。

  我看著這個黑不見內的嘴,心裡打顫,害怕的不想進去啊。

 

  過了不知道多久,內心不知道作了多少次的心理建設,深呼吸,閉著眼,往紅唇的嘴巴裡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