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本文,請注意※※※

  ※本文跟RPG遊戲IB恐怖美術館有關,有捏。
  ※本文,有腦補,遊戲裡沒有跑Garry&Mary的路線。
  ※不能接受(被捏)者,請叉叉離開吧。

 







  打開門後……

  眼前出現了貓咪的大臉,是貓咪吧?

  如果在平常我會覺得,好可愛。

  但現在,我卻覺得詭異、可怕。

 

  我走到前面,發現,有個魚形狀的缺口。

  這是什麼機關嗎?

 

  先往右邊走去好了。

  右邊的房間裡,堆滿了雕像。

  我有些害怕,因為剛才才被『無個性』的雕像追著跑。

  發現地上有一張紙,我走過去看。

 

  『器材放置處』

 

  突然房間裡的電燈,一閃一閃的。

  然後就燈光微亮,房間成現灰暗的狀態,讓我整個寒毛豎立。

  我往後面走時,發現了有移動的聲音,我轉過頭。

  頭的雕像,緩緩的往我方向移動,我嚇的往後跑。

 

  頭的雕像,倒在地上,整個摔的破碎了。

  我緩緩走了過去,看到破碎的裡頭,發現了木魚尾,我撿了起來。

  周圍似乎都是擺著雕像,沒有什麼,但卻有個格格不入的花瓶,裡面還裝著水。

  我突然想起,剛才拿了一枝紅玫瑰,我從口袋裡拿了出來,果然有些枯萎。

  我把紅玫瑰放入花瓶中,紅玫瑰像是恢復般,變的艷麗。

 

 

  往上走,看到一幅紅色玫瑰的畫。

  這看起來就是很單純的玫瑰畫,應該沒什麼吧?

 

  我往左邊走去,去了左邊的房間。

  這裡有好多布幕蓋著,布幕底下應該是畫什麼的吧。

  我往上走,有一幅刀子切著東西的畫。

  『廚師的手藝』

 

  這裡讓人比較好奇的還是布幕底下的東西。

  但門口剛進來,只有第一個,沒有布幕,只有黑色的人形圖案。

  我看了一下,黑色人形底下出現了字。

 

  『玩 捉迷藏嗎?』

 

  什麼啊?

  玩什麼捉迷藏?

 

  咻的,牆上的黑色人形不見了。

  不會吧,玩捉迷藏?!

 

  該不會要我從布幕下找出來。

  可是……

  萬一布幕下的是可怕的東西,該怎麼辦……

 

  但是……

  如果不找到另一個木魚頭,就不能前進了。

 

  好吧,提起勇氣。

  我正轉過身,才發現,布幕下出現了黃色的按鈕。

 

  我走到底,提起勇氣按下按鈕。

  一幅讓人感覺到很不詳的畫。

  我嚇的後退幾步。

 

  那個黑色人形在哪?

 

  我走到第二排,第二個,按下了按鈕。

  一個紅色的血掌印。

  這……

  這是什麼啊!

 

  精神受到恐懼刺激,心靈快崩壞了。

 

  我往旁邊走去,心想,這是最後一次按了。

  按下按鈕後……

 

  我開心的跳了一下,被我找到了。

  黑色人形。

 

  旁邊出現了黃色的字。

 

  『被找到了 獎品 給你』

 

 

  聽到遠處好像有東西掉下來的聲音,我往聲音的方向跑了過去。

  果然在『廚師的手藝』下,看到了木魚頭。

 

  我把木魚頭和木魚尾,接了起來,就成了魚的鑰匙。

  跑回了剛才那個貓咪的房間,把木魚放到缺口上。

 

  突然周圍傳出了好多貓咪的聲音,然後中間就出現了長長的走廊。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