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本文,請注意※※※

  ※本文跟RPG遊戲IB恐怖美術館有關,有捏。
  ※本文,有腦補,遊戲裡沒有跑Garry&Mary的路線。
  ※不能接受(被捏)者,請叉叉離開吧。

 

 

 

 

 

  我閉著眼睛,然後跳了下去。

  果然,這果然是水,這股冷意,讓我直發抖。

  但在水中,正常來說,是不能呼吸的,在這裡,卻能大口大口的呼吸,也不覺得困難。

 

  當我睜開眼睛,發現了眼前有樓梯,我順著樓梯走下去,發現能走的路有左右兩邊。

  牆上有兩幅畫,一幅紅,一幅藍。

  該往哪一邊呢?

  左邊好了。

 

  我緩緩的往左邊走去。

  牆上卻出現了字。

 

  『快過來,快過來,快過來,快過來。』

 

  是要去哪呢?

  走到盡頭,看到有個小矮桌,上面有花瓶,還花瓶裡還插著一支紅玫瑰。

  好漂亮的玫瑰,收到口袋裡吧。

 

  我把小矮桌推開,打開了門。

  裡面有一幅畫,畫著一個女人,閉著雙眼笑著。

  我往前靠近,看著那幅畫下的字。

 

  『這朵玫瑰○○之時,你也將○○而終。

 

  什麼意思啊?

  好多字,我看不懂。

  算了……

 

  突然──

  我發現了地上有隻藍色鑰匙,我撿了起來。

  然後一抬頭,那幅畫的女人,盡然睜開眼睛,然後詭異的笑著。

  我嚇得奪門而出,然後發現,牆上的字有了變化。

 

  『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

 

  我快速的跑,就在我前面出現了字樣。

 

  『還給我。』

 

  我嚇的快速的跑過去,才發現,剛才的樓梯已經不見了。

  只好繼續的往前走,心裡的不安,越擴越大。

 

  我看到了牆上有一幅畫。

 

  『○○○模樣的魚』

 

  好難的字,我看不懂。

 

  咦,有藍色的門,是這把鑰匙相對應的吧。

  我走到門前面,然後把鑰匙插入鑰匙孔,果然,門順利的打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