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本文,請注意※※※

  ※本文跟RPG遊戲IB恐怖美術館有關,有捏。
  ※本文,有腦補,遊戲裡沒有跑Garry&Mary的路線。
  ※不能接受(被捏)者,請叉叉離開吧。

 

 

 

 

 

 

 

 

  我閉著眼睛,衝了進去。

  什麼感覺都沒有,還以為後有黏黏的濕濕的感覺,畢竟是嘴巴裡。

  睜開眼後,映入眼的是一幅,斷頭台的畫。

  有股可怕的感覺,好像會發生不好的事情一樣。

 

  “在這邊唷……

 

  右邊又傳來聲音,真的覺得,這個聲音很討厭。

  但如果不跟著她的聲音走,我也不知道往哪。

  真的覺得很矛盾。

 

  往右走,只見牆上的斷頭台的畫,那刀,一直往上,往上,最後一張,刀已經不見了。

  啊,有樓梯耶!

  太好了。

  正往前踏一步,咻──,我聽到聲音,抬頭,哇!這是什麼,刀、刀、刀嗎?!

  我嚇得腿軟,往後退了一步,然後跌坐在地上。

  什麼啦!為什麼又這麼嚇我……

 

  刀緩緩的往上升,看著刀已經消失。

  要是剛才沒有退一步,我豈不是變成刀下亡魂了。

  這到底是什麼鬼地方啦!

  要是不多注意一點,我不就要死在這裡。

  我快崩潰了,哪裡有出口……

 

  “在這邊唷……

 

  聲音又出現了,我不想走了啦,為什麼我要聽妳的,我就是因為聽妳的,差點死在斷頭台的刀下。

  我在聽妳的,我就跟妳姓。

 

  “大哥哥……你害怕了嗎?

 

  女生的聲音,帶著譏笑聲。

 

  怎樣,我就是害怕啦,害怕的在發抖不行嗎?

 

  “大哥哥……你這樣是不行的喔!

 

  又怎麼了,我又怎麼不行了?

  雖然我是個男人,我就不能害怕嗎?

  什麼道理。

 

  “你不想見到我了嗎?

 

  見妳我就要喪命了我。

 

  “大哥哥,快來嘛!

 

  好啦,好啦,去就去。

  不然在待這裡,神智都快崩潰,變的不像自己了。

 

  下樓梯後,看到長長的長廊,然後只能右轉,一幅畫『氣息』。

 

  “在這邊唷……

 

  我循著聲音的方向去。

  到了盡頭,只能往上走,看到一扇紅色的門。

 

  打開紅色的門,看到的是,藍色的雕像『嗯』,然後又邊有紅色的雕像『啊』。

 

  “大哥哥,上面的門開了喔!

 

  中間有扇紅色的門,跟她說的一樣,門打開了。

  進去後,看到了有左右邊的長廊,我開往哪走?

 

  “左邊喔,我在左邊喔,大哥哥。

 

  一走進左邊,看到花瓶,而花瓶裡沒有水。

  花瓶的右牆上有張紙寫著。


  『朵玫瑰凋謝之時,你也將生命而終。』


  左邊的牆上的紙寫著。


  『花和你是等同質量,好好體會生命的重量吧。』


  什麼啊,難道跟我拿到的藍玫瑰有關係?

 

 

  那裡好像是小房間,門也微微的開啟,裡面有沙沙沙的聲音,真的是那個『她』嗎?

 

  “大哥哥快進來呀!

 

  果然是她,就在裡面是吧?

  我推開了門,裡面有些微暗,我看見一個穿藍衣的女人,趴在地上不知道在做些什麼。

 

  「就是妳帶人家來這裡的嗎?」我緩緩靠近她。

 

  趴在地上的藍衣的女人,發現了我,抬起頭,直視著我,還帶著邪笑的看著我。

  這時我才發現,她……

  是一幅畫,身體的一半,在畫裡,我整個呆住了,我的腳好像生根,無法動彈。

 

  直到我回過神,我已經在右邊的走廊。

  氣喘吁吁的看著牆上的畫『抽象的繪畫』。

 

  回想剛才,那藍衣的女人,整個趴在我身上,像是在找些什麼,我推開她後,發現地上有一把鑰匙,順手就拿走,就整個像瘋狗追著我似的,一直跑。

  直到回過神,已經在這邊了,好累……

  別再追著我了,太可怕了。

 

  突然胸口一陣痛苦,好像……好像快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