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本文,請注意※※※

  ※本文跟RPG遊戲IB恐怖美術館有關,有捏。
  ※本文,有腦補,遊戲裡沒有跑Garry&Mary的路線。
  ※不能接受(被捏)者,請叉叉離開吧。

 

 

 



  一打開門,牆上的兩隻眼睛,嚇到我了。

  是貓眼吧,是貓眼吧?!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啦?

 

  “在這邊唷……

 

  右邊傳來了聲音,又是那個女生的聲音。

 

  往聲音的方向走去,右邊的房間裡,堆滿了雕像,有得有頭,有的沒頭,有的卻只有大頭的雕像,也堆了一些紙箱。

  我往前走,看到了一張紙在地上『器材放置處』。

  是器材嗎,總覺得是堆放藝術品的倉庫。

  上面又看到花瓶了,怎麼到這後,花瓶到處都能看到,好奇怪。

  紙箱放的也是一堆美術需要用到的東西,看來這房間就只是個倉庫。

  左看右看,牆上有一幅畫。

 

  一幅紅色玫瑰的畫……

 

  這幅畫就很單純,一支紅玫瑰,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還是回到剛才那個有貓眼睛的房間,左邊好像去另一個房間。

 

  走到左邊的房間,看到一堆布幕蓋著的畫,感覺好詭異,甚至讓人覺得害怕,好像布幕後,有什麼恐怖的東西,還是不要隨便亂看好了。

  往上走,看到一幅畫『廚師的手藝』,果然上面畫了一把菜刀,但跟手藝怎麼扯上關係,不太懂它的意思。

  

  回到剛才的貓眼房間,怎麼有走廊了,走廊是從哪冒出來的?

  這已經不是能用常理來解釋了,這到底是什麼地方……

  難道這裡是『Guertena』畫家的世界?

  如果這樣推測,也不是沒有奇怪的地方,因為這裡充滿著『Guertena』的作品,讓人很難不往那邊想。

 

 

  “在這邊唷……

 

  那個女生又催促著喊著。

 

  這個聲音總是突然的冒出來,然後告訴著我要往這裡走,但不跟著這個聲音指使,自己也不知道該如何走下去。

 

  穿過長長的走廊,看到了一幅噁心的畫,畫上甩動的舌頭令人感覺到噁心。

  而那幅畫的旁邊,卻有一幅全是白色,沒有任何圖案的畫,乾淨如白紙一樣。

  中間又有長長的走廊,往右好像也能去,但照慣例,勇往直前才是對的,所以就走中間的走廊好了。

  地上有一張紙,上面寫著『忘記的時候……』

  忘記什麼?

  這話令人好奇啊!

 

  “大哥哥,往右邊唷……

 

  往右邊?

  為什麼?

  右邊有什麼嗎?

  可別在嚇我。

  我緩緩的往右邊而去,看到牆面上的字『猛 唇 注 意』。

  猛唇?

  是會咬人的意思嗎?

  如果是,也太可怕的吧!

  我如果還跟著去,我不就是大笨蛋,傻傻的落入人口中。

 

  “在這邊唷……

 

  又來了,又是這個聲音。

 

 

  好吧、好吧,現在我也沒辦法選擇,也只能照她的話,還能怎麼辦。

  果然,看到了,這是猛唇,果然是猛唇啊啊啊啊──

  張大的嘴,要叫我從這裡進去,想的美喔!

  我又不是不想活了,腦袋也沒壞,叫我從這裡,門都沒有。

 

  “大哥哥,你不往前,是怎麼能看到我呢?

 

  女生的聲音,從那猛唇傳出。

 

  意思是說,我只要走進這裡,就能知道,那個女生,是誰了嗎?

  好吧,如果真的是這樣。

  硬著頭皮也得上了,不然還能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