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本文,請注意※※※

  ※本文跟RPG遊戲IB恐怖美術館有關,有捏。
  ※本文,有腦補,遊戲裡沒有跑Garry&Mary的路線。
  ※不能接受(被捏)者,請叉叉離開吧。

 

 

 




  突然一道光,我走像那道光,看到了樓梯,走下樓梯後,看到兩幅畫,一幅畫紅一幅畫藍,然後往右走。

  長長的走廊,看到了一道門,門前面有個矮桌,矮桌上有個花瓶,花瓶上插著一枝藍玫瑰。

 

  “藍玫瑰,要好好拿著唷!

 

  那個女孩子的聲音,又不知從哪冒出來。

  但,既然她說要拿,那就拿著吧。

  我把藍玫瑰收好在口袋裡,然後四處望了一下,然後推看看矮桌,果然可以推。

  推開矮桌後,打開了門,看到了一幅令人寒毛顫慄,那幅畫畫著一個女孩,還微笑著,我走到那幅畫面前,看著上面的字。

 

  『朵玫瑰凋謝之時,你也將生命而終。』

 

  什麼,這個意思是,玫瑰凋謝,我也會死嗎?

  這是開玩笑的吧?

 

  “在這邊唷……

 

  女孩的聲音,從門後出現,我趕快打開門,卻沒看到任何人。

 

  “在這邊唷……

 

  聲音從左邊傳來。

  我往左邊走去,回到剛才的兩幅畫前面,才發現樓梯不見了,意思說我只能在往前走嗎?

  我在往左邊走去,看見了一幅畫著魚的畫,然後一扇門。

 

  “門沒有鎖唷……

 

  門沒有鎖,意思說要再往前走。

  走到門前,打開了門,看到了一面牆,左邊有一排畫著昆蟲的畫。

  我往前走,看著牆上的字,『注意 邊邊』。

  這是什麼意思?

  旁邊有什麼嗎?

 

  “在這邊唷……

 

  女孩子的聲音,從長長的走廊傳了過來。

  我往前走,突然一隻黑色的手,從牆竄出,我嚇的跌坐在地上。

  「這……這是什麼啊?」我拍拍胸膛,緩和驚嚇的情緒,然後站了起來。

  深吸了一口氣,如果這裡出現了這種詭異的黑手,那我在往前走一定還會出現。

  我往前走了一步,左邊的牆,就出現這種黑色的手,像是要把我抓住,我嚇的往前狂奔。

  看到牆後,緊急煞車,因為又有一隻黑手從前面的牆竄出。

  我看到右邊,好像有一扇門,一扇綠色的門。

  我站在門前,大力的吸氣吐氣,心裡驚嚇過度,心臟快速的跳動著。

  這一切,到底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