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據說要去上課了,我還是想發文啊。30ade22753a6594c6dcc0b805ec46f23_w48_h40  

  看著地圖,唉……74f4f525ca0e3dc5c50ce5ce03c55770_w48_h48  

  

  是說我怎麼開始用圖了。

  我的可愛的小讀者建議的,她說我打文,有莫名的笑點,說搭圖應該會讓她笑翻。

  好吧,應觀眾要求,我去找了好多。

  

  回歸正題--

  地圖大哥,我看不懂你欸!!!!!79ce428cbfe5d252a51d4c484de281cd_w46_h48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大路癡。

 

  是說我找不到家,整個就是很悲劇。62fa733cb604f7b28f7513cdaf4ec64f_w47_h46  

 

  地圖上的所在位置,我真的找不到家。

  我弟還說,活該,明知道自己會迷路,還亂跑。

 

  0c34443a2815bb00f5a5c94e9ac7d0d6_w48_h48  告非,我哪知道她地圖那麼大喔,無限延伸也不是這種的。

 

  接著我在研究地圖時,出現了怪怪的聲音,我放下了地圖一看。

  00001  

 

  759c8a9ce0551b4636421fa983e7222a_w48_h48  媽啊--大哥,你嚇到我了!!!!!!

 

  是說外頭還加下大雨是怎樣,不讓我找回家的路就算了,還派隻大哥站在我家門口。

  我都不敢開門了我。

 

  是說我要上課了欸!

  好想在打下去喔。cad0296b4c869082d1726c9b8a42cd28_w48_h48  

創作者介紹

夢與幻境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