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誰知道你在打啥。

 

  說到這個是這樣來說滴。

 

  我有一個我自認為很要好的同學兼朋友。

  他呢,跟我一樣是讀資料處理科,但這都不是重點。

  或許我們只是比一些人,會電腦一點。

  他呢,每次跟他借小筆電,他就好像是在監視犯人一樣,還很擔心我把它弄壞。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雖然我電腦不是很強,但不至於弄壞吧。

  有時還會自己奉上電腦,還問我要不要玩,結果還不是一樣,小心翼翼得像什麼鬼似的。

  她到底信不信任我,從這裡就可以一目了然了。

  之後問我要不要玩他電腦,我都一口回絕。

  還問我為什麼不玩他的電腦。

  難道妳真的不明白嗎?

 

  唉,打這篇真的是拿來抱怨的。

  虧我把你當真新朋友,雖然這是兩碼子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