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已經全破,趁有記憶來打。

  不過玩的時候,正在刺激時,東西突然掉了下來,嚇死我了。

 

  正文開時--

  突然認真個屁啊!

 

  4160439_910839  

 

  暗影之書。

  是把第一版RPG的故事在加詳細化,就是其他學生的故事吧,我想。

  雖然太多角色我記不起來名字,但只記得--

  刻命和由香。

 

  13 chara05  

 

 

 

   thumbnailCAUYO4TT  

 

  雖然刻命發瘋我不意外,但是在死前那一刻,他回歸善良的本性,真是令我感動。(拭淚

  妹妹啊,雖然被變態大叔救了之後還是難逃一死,真悲慘。

  害死妹妹的還是那紅衣幸子。

  thumbnailCAG39VV0  

 

  死的那一刻,妹妹要求把之前拍的照片給哥哥,但可惡的幸子,卻把妹妹的死照給哥哥看。

  唉,看你這次CG變好看了一點,才想誇讚一下的。

  最毒婦人心。

  這句話最貼切了啦!

 

8tnu0100000dh3lh  

 

  cp122    

   thumbnailCA5HDPW6

 

a49a2_1315566571750  

 

  刻命真帥!!!(喂

  好啦,反正他內心扭曲,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通常我喜歡的配角都好早死,像是薄櫻鬼的沖田就是個好例子。(喂,妳離題了吧。

 

  回歸正題--

  

  screenshot_0009

  thumbnailCAP6W0S3  

 

  說實在,妹控這時被激發時,會有衝動欸!!

  先是被眼鏡男追,再來愈到小藍藍(RPG版),再來被刻命這個連妹妹都無法抗拒的角色,給……

  不過看到刻命虐妹妹的畫面,說實在的,有點OOOO(消音),M被激發了。

  看到這裡,應該很多人想打我吧,話題一直繞在刻命和妹妹身上,沒辦法,我就愛他們。(攤手

 

 

    1109052237efce28434d4b26cc  

  看這畫面挺養眼的,適合被欸!

  M技能完全開啟。

  啊,話題又被刻命牽著走了。

  

  那……

  換別人。

 

  snap202

 

  如果說這三個小屁孩沒這樣搞,我會覺得他們很可愛。

  可憐的繭,被開腸剖肚了。

  欸欸欸欸欸欸!我竟然記得她的名字,好神奇喔。

  在來說眼鏡哥吧,這個繭的愛人。(應該啦!

  GamesCorpsePArt_jpg_627x325_crop_upscale_q85  

  看著繭的屍體,都不害羞啊?(RPG版)

  結果知道時,還不是瘋了。

  其實他是隱性的M

  因為他喜歡看屍體,有點變態吶!

 

  008

  305053_252609248113226_100000924577330_788791_5603246_n

  screenshot_0008  

 

  看著這變態大叔的背影,有點討厭欸!

  他出現的次數比刻命還多!

  不公平啦!(喂

 

  話說,怎麼繞都繞道刻命身上,嘿嘿嘿嘿嘿嘿嘿--

  

  打到這邊大概結束了。

  暗影之書,大概還會有續篇吧。

  有頭沒有的感覺,啊,突然想到……

  thumbnail  

 

  這是最後一章,的最後一張CG圖。

  我來捏一下。

  班長和直美,找到幸子的老家吧,我不太確定。

  畢竟是日版,我也看不太懂內容是啥,只好看圖說故事。

  就是什麼幸子家族都有特殊的靈異體質吧。

  班長找到一本書,我猜是什麼類似魔法咒語書之類的吧,那本書看起來很討厭。

 

1109092232004fd90de04c9f19  

  書裡面有讓死人起死回生的咒語,班長和直美決定讓死掉的那些人重生。

  儀式準備好開始念咒語,果然,繭出現了,但沒有臉啊,很像怪物似的。

  接著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儀式的式神燒了起來,班長的大腿插著兩支螺絲起子。

  另一個式神也燒了起來,班長又很悲劇的雙手被插了兩支刀。

  班長叫直美趕快把火熄滅,可惜大火燃燒。

  班長的頸部出現了一條血痕,開始噴血時,一個大美女出現了。

  這個大美女好像是班長的姊姊,應該啦,我不太確定。

  然後救了班長後,班長很那悶,姊姊為何會出現在這裡,

  悲劇的事情發生了,看著上面那張圖,妳就知道了。

 

  然後這遊戲就結束了。

  我就整個傻住了,看著螢幕跳回主畫面。

  這屍體派對,一定還會有下集啦!!!!

 

 

   預告下集--死神與少女。

   thumbnailCA7W6A1A    

  死神與少女PV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